英國上市聚焦!PEUGEOT 308 CC就靠棒辣妹四重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09星期三)
PEUGEOT為了慶祝全新308 CC即將在英國上市,替這一款適於一年四季駕駛的電動硬頂敞篷車造勢,原廠將邀請女孩性感電子弦樂團體〝BOND〞,也就是「棒辣妹四重奏」,演奏韋瓦第(Vivaldi)的四季交響曲(Four Seasons),此演奏會未來透過PEUGEOT官網便可直接欣賞,並且可以免費地下載。如此具有現代流形風格的藝術表演形式,替全新308 CC創下宣傳的創舉。308 CC更以同級距車款首創的頸部暖氣系統(Airwave Neck Heating System),讓駕駛在一年四季,尤其是在天寒地凍的冬天,也能夠溫暖而舒適地開車。

「棒辣妹四重奏」的中提琴手Nigel Kennedy表示,我們的樂團能夠受邀演奏韋瓦第的四季交響曲,並且讓音樂演奏被紀錄下來,這是音樂表演者最高興的一刻,因為音樂所散發的無形力量,將可透過網路散布到全世界各地。此外,「棒辣妹四重奏」的小提琴手Elspeth Hanson,曾經獲邀與知名小提琴手David Beckham、傳奇吉他手Jimmy Page與Leona Lewis等樂壇知名人士,在2008北京奧運,移交至2012英國倫敦的閉幕式中演出。

「棒辣妹四重奏」由中提琴手Nigel Kennedy、小提琴手Elspeth Hanson、大提琴手Gay-Yee Westerhoff與中提琴手Tania Davis四位來自英國的提琴妖姬組成,他們將在英國舉辦一系列的免費現場表演活動,包括英國〝Glasgow〞、〝Birmingham〞、〝Newcastle〞等地,保證會以聲光效果十足的音樂演奏會,替〝308 CC〞成功造勢。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