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嘗試研發瓦斯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7/2009星期三)
印度第一大車廠MARUTI SUZUKI現正展開瓦斯車的研發工作,可望在2011或2012年量產推出。「我們已經擬好瓦斯車推出的時程表,現在測試的作業也正在進行當中,」MARUTI SUZUKI的行銷處總經理Shashank Srivastava在接受印度媒體訪問時表示。他並未透露汽車的款式與型號。

Srivastava指出,印度目前只有11個城市有瓦斯補給站,而MARUTI過去也從未推出過瓦斯車款。與汽油和柴油比起來,瓦斯是較為環保的選擇。「雖然你可以採用額外加裝的方式,但我們推出的瓦斯車款,由於生產數量大因此反倒便宜許多。」Srivastava說。目前尚未有車廠在印度市場推出瓦斯車,但MARUTI 800和Wagon R有推出液態瓦斯版的汽車。

當地現在盛傳MARUTI將會停止生產MARUTI 800的品牌,但Srivastava立刻澄清:「由於2010年四月BS4法規將會在印度11個城市實施,我們會進行一些基本的引擎改變,讓MARUTI 800能符合BS4的規定。」言下之意,車廠並不打算停止生產MARUTI 800。這11個城市包括Hyderabad、Pune、Surat、Ahmedabad、Bangalore、Kanpur和Agra。

至於現正實施中的BS3標準,在印度其他城市將會持續執行至2015年。MARUTI最近剛在印度推出豪華版的Ritz,並可搭配汽油或柴油引擎,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