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正在恢復該有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09星期三)
FERRARI在摩納哥站拿下大量的積分,因此紅軍被外界認為要開始絕地大反攻了。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放言,紅軍上週末在摩納哥站的成績,僅是車隊向BrawnGP展開反擊的開始。在歷經5站錯誤不斷、缺乏競爭力的比賽之後,FERRARI終於在摩納哥站有了明顯的好轉,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緊隨兩輛BGP001獲得第3和第4,為車隊贏得了本賽季最多的一次積分。

面對可喜的局面,Stefano Domenicali向對手發出警告,隨著賽季的推進,FERRARI將進一步縮小差距。「我們當然對這一結果非常開心了,因為這表明我們此刻正在家中做的事情是正確的,證明我們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Stefano Domenicali對記者說到:「毫無疑問,BrawnGP是此刻最棒的車隊。但是我們正在迎頭趕上,正在縮小差距,所以這是非常積極的一面。」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