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頂力」難實現,GM確認2011年投產敞篷版Camaro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09星期三)
先前為各位報導過GM取消打造CHEVROLET更高等級性能車Camaro Z28的計畫,並且敞篷版Camaro的生產計畫也因營運狀況而停滯不前;而日前GM發言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敞篷版Camaro在集團重整之下已經恢復生產,將於2011年3月啟動;不過Camaro Z28確定是沒那麼幸運了。

Camaro Z28
由於GM大幅削減預算的緣故,還加上對於車頂敞篷的德國供應商KARMANN也相同面臨破產的擔憂,直到上個禮拜敞篷版Camaro仍然處於暫停生產的階段;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在KARMANN目前仍然正常運作的情況下,與GM也簽訂了新的合約,也因此將原本設定在2010年開始量產的敞篷版Camaro延遲到2011年。

Camaro Z28車型原本計畫搭載CADILLAC CTS-V的6.2L V8引擎,超過500hp馬力的高性能魅力來幫助Camaro擊退DODGE Challenger SRT8與SHELBY Mustang GT成為肌肉跑車王者,不過預估高達5,000萬美元的開發成本讓GM不得面對現實忍痛終止該計畫。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