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煤電公司SDG&E加入推動電動車的行列!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7/2009星期三)
過去幾個月,美國各大城市無不積極參與城市電動化的工程,電力公司也越來越想要加入建構電動車硬體充電設施的行列。在眾多的車廠當中,RENAULT和NISSAN結盟的時間算早,與政府、電力公司、充電站工程公司都有合作,研析如何在城市裡打造完善健全的充電應體設施和服務。

RENAULT和NISSAN目前的結盟夥伴有26家公司,其中也包括San Diego Gas & Electric聖地牙哥煤電公司 (SDG&E),旦一直到最近幾個月,專為插電式車款打造的充電站測試計畫才剛剛成形,離充電站處處可見的未來究竟還有多遙遠?SDG&E的節能交通工具經理Bill Zobel表示,他們目前其實仍處在整頓內部、召集工作小組的階段,等到下個月完成小組成員的召集之後,他們才會開始進行在技術與顧客之間搭起橋梁的橋接階段。

SDG&E預計在今年九月,可以成功說服公司企業,向NISSAN租借至少100輛電動車進行測試。Zobel同時也透露,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也對此計畫感興趣,也可能加入試駕電動車的行列,SDG&E自己也會租用15輛NISSAN電動車進行測試。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