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Open Lounge揭幕儀式,Jorge Lorenzo應邀出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09星期三)
2009年MotoGP義大利站,即將於5月31日在Mugello賽道舉辦,效力於FIAT-YAMAHA車隊的Jorge Lorenzo,甫於兩週前所舉辦的2009年MotoGP法國站封王,近日也參加義大利米蘭設立的〝FIAT Open Lounge〞揭幕儀式。

Jorge Lorenzo目前為MotoGP車手冠軍積分領先者,為了參加〝FIAT Open Lounge〞揭幕儀式,特地提前飛抵義大利米蘭。此外,在〝Umbrella Girl 2009〞選美比賽中獲勝的〝Luisa Mearns〞與〝Stefania Cicirello〞,同樣也應邀前往出席〝FIAT Open Lounge〞揭幕活動。

FIAT-YAMAHA車隊,在〝FIAT Open Lounge〞展示2009年式YAMAHA YZR-M1工廠賽車,車隊贊助車廠〝FIAT〞也展示了全黑色烤漆塗裝的FIAT 500。

〝FIAT Open Lounge〞活動是由〝FIAT〞籌辦,與會貴賓包括Matteo Viviani、Sara Tommasi、Edoardo Stoppa、Juliana Moreira與FIAT-YAMAHA車隊經理Lin Jarvis等重要人士。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