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摩納哥站拿第7已是能力極限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09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能在摩納哥站拿下第7名已經算是極限了。
Fernando Alonso直言,能在摩納哥站拿到第7名,已是他能期待的最好成績。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坦率的表示,如果沒有Sebastian Vettel和Heikki Kovalainen的退賽,他當天不可能拿到積分。

「這已是我們能力的極限,從第9位起跑是非常複雜的。比賽中,當Giancarlo Fisichella在我前面、以及末段遇到一些慢車時,我沒法向前推進。」Fernando Alonso說到:「我們知道前面的一個位置對我們來講都是遙不可及的,我們最終以第7名完賽,是因為Heikki Kovalainen與Sebastian Vettel退賽。」

Fernando Alonso同時表示,儘管自己在比賽的某些時候能跑出不錯的速度,但R29的性能仍需要提升。「當我有機會加速時,圈速是相當好的。但是就整體速度而言,這不是一個理想的週末。我們不管是排位還是決賽都不夠快,所以我們必須為下一站在土耳其的比賽做些升級。」Fernando Alonso最後表示。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