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隊在摩納哥站的表現憂喜參半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09星期三)
儘管Mark Webber在摩納哥站拿下積分,但Sebastian Vettel卻是撞牆退賽。
Red Bull終於在摩納哥站推出雙層分流板了,但是賽車競爭力沒有明顯提升。小將Sebastian Vettel因駕駛失誤撞車退賽,老將Mark Webber憑藉穩定的表現拿到寶貴的4分。Sebastian Vettel選用超軟胎起跑,但是僅跑了10圈抓地力就嚴重衰退,他不得不提前進站更換輪胎,回到賽道後又因為操之過急在第一彎撞車退賽。

「沒什麼可說的,我的煞車可能太晚了,鎖死了後輪,賽車失控撞牆。」Sebastian Vettel解釋說到:「在摩納哥,你出現一點失誤就會付出代價。在第一階段我們已經損失了很多時間,那時候使用超軟胎。我們本對較短途的第一階段很有信心,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Mark Webber僅排在第8位起跑,這位被低估的澳洲車手憑藉首次進站前連續跑出不錯的圈數而搶到了第5位。事實上,當前方賽道淨空後,Mark Webber的圈速與FERRARI相比也毫不遜色。「實話說我們對第5名感到很高興,能在這樣一個極具挑戰性的週末獲得一些積分是很好的。」Mark Webber如此說到。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