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松板牛還豪華,PRINDEVILLE打造LAMBORGHINI Murcielago精品級內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27/2009星期三)
英國「精品級」改裝廠PRINDEVILLE相當擅長在改裝作品中加入慾望的元素,讓外觀設計與動力結合的更為細膩;在先前3月時發表過LAMBORGHINI Murcielago的Racing Bull改裝版之後,在日前再度發表以LAMBORGHINI Murcielago為基礎的作品,這次是大玩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重新設計的車頂與內裝。

雙色鴕鳥皮革為主要鋪陳
包含車頭強化四區進氣口以及車尾的擾流板皆是沿用Racing Bull改裝版的套件,而真正做出差異化的部分在於,內裝材質的全面進化,除了以雙色鴕鳥皮革作為主要鋪陳之外,中控台與下部飾板以精工研磨的鋁質覆蓋,讓外觀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能有相對材質提升的內裝對應。

根據PRINDEVILLE負責人Alex Prindiville表示,光是內裝的材質就價值1萬英鎊(約合新台幣51.8萬元),而加上外觀的碳纖維套件的總價值目前尚未公佈,也許LAMBORGHINI Murcielago車主買套件都很少在看報價的。

中控台與下部飾板以精工研磨的鋁質覆蓋
包含車頭強化四區進氣口以及車尾的擾流板皆是沿用Racing Bull改裝版的套件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