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登上頒獎台!不過高興與失望並存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09星期三)
對於在摩納哥站拿下第3名,Kimi Raikkonen並未表示非常高興。
Kimi Raikkonen終於幫FERRARI車隊在今年首次站上頒獎台,芬蘭冰人在摩納哥站取得季軍,但考慮到賽前想要拿下勝利的目標,Kimi Raikkonen賽後並不很高興,但是F60賽車性能上的提升仍是一件非常值得鼓舞的事實。

「鑑於車隊在賽季初期的狀況,我們要為這個結果而感到高興。」Kimi Raikkonen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當然了,如果從更廣的角度去看,我不能對季軍而高興,我是失望的。但是在這種情形下,車隊已經取得了好的結果。」

頭排起跑的Kimi Raikkonen擁有竿位Jenson Button所沒有的KERS系統,但是他非但沒能超過Jenson Button、反而被後面的Rubens Barrichello給超過。對此,Kimi Raikkonen的解釋是他所處的外側賽道路面太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我排第二起跑但失去位置了。」Kimi Raikkonen說到:「賽道的那一側非常的滑,而且他們是用軟胎(超軟胎)起跑的,所以這對我們沒有幫助。」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