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福特真價值!沒有試駕,怎知FORD車款幾兩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09星期三)
福特六和汽車最新公布的「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活動,主要可透過「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等多元試駕管道,讓不熟悉或是不曾試駕FORD車款的一般民眾,能夠有親身試駕〝Mondeo〞、〝Focus Powershift〞、〝i-Max〞與〝Escape〞等全車系車款。

所謂的「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並非真的為了讓一般民眾可以試駕,特地成立一個試駕中心,而是福特六和汽車遴選全省北中南各23個優質經銷商,透過完備的設施、車款與專業服務人員,提供一般民眾優質的試駕體驗。

FORD車款幾兩重?一試便知

不知你有沒有過試駕新車的經驗?其實一般汽車經銷商,很願意讓一般消費者試駕新車,因為願意試駕新車的消費者,多半對於選擇的試駕車款有些興趣,有了好的試駕感受,當然會願意將曾經試駕的車款,列入購買選擇。

詢問內湖「億和汽車」專業服務人員,如何進行所謂的「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他表示,同樣會先從介紹各個車種的特點、價格、配備等面向開始,接著依消費者想要試駕的路線,或者是想要體驗高速或爬坡路段,選擇離各個經銷點約數十分鐘車程不等的地點試車。

「真實」試駕,其中的真實兩個字,「億和汽車」專業服務人員緊接著表示,以〝Focus Powershift〞為例,面對一般市區行駛常會遇到的迴轉狀況,透過其最小迴轉半徑5.3m,只要方向盤轉動時機得宜,只要一次便能夠完成迴轉動作,對於行車安全與便利性均有所助益。當然,Focus Powershift的動力與變速箱,也值得消費者實際體驗。
內湖「億和汽車」專業服務人員,解說如何進行所謂的「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

面對一般民眾,親切而專業的解說,是絕對必備的。


透過真實試駕,你也可以親身感受FORD車款。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廣告行銷處長李秋萍表示,福特車主與非車主之間,對FORD品牌的認知差距很大,也因為部份消費者沒有機會實際了解或體驗FORD全球產品、科技與品質的創新與精進,因此舉辦「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活動,讓消費者或目標客戶群,了解FORD產品事實,真實體驗FORD車款。

福特六和汽車營銷處廣告行銷處長李秋萍表示,舉辦「True FORD真實試駕 ,把FORD傳出去」活動,讓消費者或目標客戶群,了解FORD產品事實,真實體驗FORD車款。

「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車款、地點如下:

北區
i-Max 東區、國父紀念館
Escape 台北火車站
Mondeo 內湖科學園區
Focus 信義區

中區
i-Max台中火車站
Escape 客運站
Mondeo 台中西部(文心路-復興北路)
Focus 新光三越

南區
i-Max 漢神
Focus 捷運(新掘江、三多商圈、巨蛋)
Escape 高雄火車站


 
 
05/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