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雕琢!HAMANN Continental GT/GT Speed更臻完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3/2009星期五)
今年年初,HAMANN首次推出了BENTLEY Continental GT/GT Speed車型的專屬套件,而在第一次的表現獲得不俗市場反應後,此次HAMANN再度整裝出發,以更細膩的手法重新打造Continental GT/GT Speed,讓車主能擁有更完整與豐富的改裝選擇。

此次HAMANN將此改裝套件命名為Imperator,且基於上次的改裝基礎,HAMANN有了更大膽的手法,以外觀為例,HAMANN幾乎重新設計了Continental GT/GT Speed車型的車頭,造型更為奔放的前保桿造型,下方的氣壩造型相當複雜,且還充分運用目前時興的LED日間定位燈,於氣壩上下皆被;車側使用寬體手法,將輪拱向外拉出,下方側裙為了與突出輪拱連結,造型同樣誇張;車尾部分除了視覺焦點的分離式尾翼外,下方的保桿順應拉出的後輪拱,於側方導入上下散熱壩外,左右部分以橢圓造型將排氣尾管整合其中,最後搭配燻黑尾燈,殺氣騰騰。

輪圈導入HAMANN週年紀念款式Anodized,尺碼高達22吋,具鍛造輕量優勢,黑色的本體還於輪框外圍採用高光澤度的設計,聚焦效果出色;此輪圈可搭配前265/35R22、後305/30R22尺寸輪胎;HAMANN也提供21吋選擇,匹配的輪胎尺寸則為295/30R21。除了輪圈外,HAMANN也提供可降低車身高度前30mm、後20mm的短彈簧。

提及整合於後氣壩中的雙橢圓排氣尾管,乃是採用不鏽鋼打造,對於性能提升幫助有加,配上電腦改裝晶片,可讓Continental GT車型提升70hp最大馬力,與9.2kgm峰值扭力,至於Continental GT Speed車型則可提升40hp,峰值扭力同樣進步9.2kg;經過此動力提升後,兩車型皆可多出約莫5km/h的極速表現。

最後,HAMANN改裝目標換至車室內,先換上全新設計的三輻跑車化方向盤,造型出色外各項功能更充分整合其上;而車室內整體鋪陳HAMANN提供高檔真皮、碳纖維等材質打造,當然,如果車主想要鋼琴式樣亮面烤漆或麂皮搭配也沒問題。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