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個性化引人注意,MAZDA推出限量400輛全新MAZDA3 Mazdaspee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3/2009星期五)
對於熱愛自我的性能迷來說,Mazdaspeed可算是MAZDA的御用改裝品牌,在台灣,總代理MAZDA Taiwan從2000年到2006年陸續推出限量Mazdaspeed車款,更締造短時間完售的亮麗紀錄,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並與Zoom-Zoom品牌精神核心結合,遂又推出嶄新的MAZDA 3 Mazdaspeed,當然價格上也頗具競爭力。

限量400輛的MAZDA 3 Mazdaspeed,在外觀方面新增「前下擾流雙色空力套件」、「後下擾流空力套件」及「飛翼式後擾流尾翼」,內裝除了延續高質感的「鏡黑鋼琴烤漆中央飾板」與「鍍鉻內車門把手」,其新增的「高質感紅黑雙色皮質方向盤」、「紅菱格類碳纖維金屬飾板」及「桶式高包覆性跑車座椅」不但增添車室內環艙戰鬥氣息,更襯托出MAZDA 3 Mazdaspeed獨樹一格的風格。

MAZDA 3 Mazdaspeed在配備上也堪稱豐富,HID氣體放電式氙氣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燻黑16吋鋁合金輪圈、LED尾燈組、專屬卡片型「Smart Keyless巧攜式晶片鑰匙」等都是標準行頭,以讓駕駛人在享受2.0升150hp馬力VVT引擎的MAZDA 3 Mazdaspeed之際,仍能帶來便捷與安全的行車。此外,MAGMA 3H高剛性車體結構、ABS、EBD+BAS、駕駛座SRS氣囊、頸椎傷害防護前座椅、後座三點式安全帶、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等,在MAZDA 3 Mazdaspeed上可是樣樣不缺。

在增加諸多配備後,原本車價必須增加新台幣52000元,也就是新台幣76.1萬元,然而總代理卻為了表示誠意,以極具競爭力的73.9萬元面對消費者,希望能降低入主的門檻。同時原廠也提供星鑽灰、銀砂黑、閃電銀、皓雪白、烈火紅給消費者選擇。

除了限量的MAZDA 3 Mazdaspeed之外,MAZDA 3 1.6/2.0全車系四種等級價格帶分佈於新台幣49.9-68.9萬元,讓台灣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