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長豐獵豹品牌將推出中國首款混合動力SUV!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3/2009星期五)
長豐獵豹CS6
總部為於湖南省的長豐集團,早期以與引進日本MITSUBISHI Motors自動車合作引進Pajero越野SUV技術為基礎衍生的國產化越野SUV為主,並且也導入了原廠代號為V33的上一代Pajero車系,成為獲得日本技術原廠授權生產的國產化SUV,其間也曾經引進Pajero Pinin為基礎衍生的「獵豹飛騰」都會休閒越野SUV新車,並且在前幾年曾遠渡重洋參加底特律國際車展,展現其未來進軍歐美國際汽車市場的決心與企圖!

長豐獵豹CS7
身為當地越野SUV專業品牌,當然湖南長豐集團也不可能放棄發展自主品牌與自主技術,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接下來馬上就要登場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長豐獵豹品牌將推出當地首輛自主設計研發的油電混合動力越野新車,並且將以量產上市為前提。

這款新車已經定名為「獵豹CS7混合動力車」,但目前尚未公布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相關細節,但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長豐集團也將同台發表2009年式市售版汽油車款的CS7量產原型車款,而這款新車量產後,市場定位將介於現行獵豹飛騰與CS6大型全尺碼越野SUV之間,但長得很像跨界休旅車的獵豹CS7車系,原廠表示其底盤可是沿用Pajero正統越野SUV技術而來,所以骨子裡還是擁有比同級距都會休閒SUV更強悍的越野本質。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獵豹CS7車系的量產傳統汽油車款,將搭載由新中航集團旗下瀋陽東安引擎廠生產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動力系統,原廠代號為4G94,與現行獵豹飛騰市售車款相同,排氣量為2.0L直列四缸16氣門的設定,最大馬力為121hp,峰值扭力為17.1kgm,未來也將比照獵豹飛騰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