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表示自己可以成為今年F1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9星期五)
Jenson Button很有信心的表示他可以成為2009年的世界冠軍。
在澳洲站比賽之前,Jenson Button的9年F1職業生涯只獲得了1個分站冠軍,那就是在2006年匈牙利站。而FIA將於4月14日在巴黎舉行聽證會,將對BrawnGP等三支車隊使用分流板等問題做出最終判決,對分流板是否合法問題,Jenson Button可是一點兒都不擔心。

「是的,我能成為2009年的世界冠軍,因為我們有最棒的車,我相信三站比賽過後,我們會有非常非常大的優勢。」Jenson Button說到:「而一切跡象表明,我們不需要做任何改變,我們的分流板是合法的,我從我老闆Ross Brawn那裡得到了充足的信心。」

Jenson Button的奪冠也喚醒了英國媒體對他的關注,在之前兩年時間裡,Lewis Hamilton搶走了這位英國帥哥的風采,每站比賽過後英國媒體的頭版頭條幾乎都是Lewis Hamilton。但是現在不同了,Jenson Button再一次成為英國媒體的寵兒。這一次,Lewis Hamilton成了配角。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