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而彌堅,LAND ROVER Defender 110 Utility Wagon英國兼顧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3/2009星期五)
LAND ROVER旗下的不老車款Defender分為90與110車型,具備六種車身與八種座椅配置,模組化的車身結構讓Defender成為全球車壇第一輛共同底盤足以無限衍生的車款,而這樣高度的機能若只用在乘用車領域未免有點可惜,LAND ROVER日前在英國將Defender 110 Station Wagon裝上機能套件,讓原本M1乘用車轉型成為N1輕型商用車,堪稱市場中最強的輕型商用車Defender 110 Utility Wagon即日起於英國上市,售價為23,970英鎊(約合台幣117.21萬)起。

Defender 110 Utility Wagon的後排為5人座配置,在移除可拆卸座椅後,車後的貨艙空間足以承載1,000kg的貨物,並且比照一般箱型車將車尾的側邊窗戶取消,提高貨物承載的隱密性;而動力系統則是維持2.5L共軌柴油引擎,具備最大馬力122hp,峰值扭力36.7kgm的表現。

英國LAND ROVER經理John Edwards表示:「Defender 110 Utility wagon的轉型提供有商業需求的消費者一個更為彈性與經濟的選擇,除了不必再屈就一般雙廂商用車之外,LAND ROVER原廠的機能套件更能兼顧到後座五人空間的舒適與貨物承載的完善,是標準的多機能車款。」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