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倫敦!ROC可能投身北京鳥巢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9星期五)
ROC原本都是在英國倫敦舉行,不過今年的場地可能會搬到北京的鳥巢體育館。
ROC(Race of Champions世界冠軍挑戰賽)的主辦單位在上個月底宣佈,今年的ROC將放棄在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場的比賽。賽事總裁Fredrik Johnsson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放棄溫布利比賽的主要原因是觀眾下滑嚴重。

「我們與溫布利的合作一直很好,但我們明年有五個選擇。在去年的比賽中,我們設想會有更多的觀眾前來觀看,因為首次在這裡舉辦時有5萬名觀眾,但最終去年只來了4萬8千名觀眾。我們去年的車手陣容和宣傳卻都比前年大有提升,因此,我們覺得是離開的時候了。」Fredrik Johnsson表示。

ROC是一個由F1、WRC、NASCAR、MotoGP、IndyCar等冠軍車手參加的賽事,通常每年在12月的第二週舉行,除了車手的個人比賽,還將舉辦2名車手為代表的國家盃比賽。而根據消息指出,ROC賽事有望在今年11月2∼4日在北京的鳥巢體育場舉行,相關部門將在近期正式公佈消息,屆時,中國還有望組隊參加國家盃。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