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選擇MITSUBISHI Outlander的原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3/2009星期五)
您一定曾經在路上看過MITSUBISHI Grunder警察車,撇開警察開車技術的好壞不談,Grunder採用電子式的節流閥設計,搭配MITSUBISHI 導入的2.4升MIVEC引擎,最大馬力162hp,扭力峰值22.3kgm,搭配INVECS II四速手自排變速箱,內部空間也堪稱寬敞,雙前座可讓警察輕鬆值勤,後座用來押解人犯與警察戒護,空間也很夠用。現在,MITSUBISHI Lancer Fortis與Outlander也已經變成警車了,但是是在導演蔡岳勳最新執導的「痞子英雄」戲劇裡。

其實選擇Lancer Fortis做為警車很正常,但是選擇Outlander做為警車相信一定有其原因。「痞子英雄」戲劇裡使用的是Outlander 2.4L國產SUV,搭載2.4升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2hp,最大扭力24.0kgm,搭配INVECS III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且有方向盤換檔撥片與A-AECS四輪傳動系統,若是真的用來成為警察打擊犯罪的交通工具,相信一點也不會吃力。

若是真的要抱怨的話,若是未來真的有Outlander變成警察用車,那麼現在選擇購買Outlander的消費者,可能會覺得自己當初買車時,應該做出選擇其他MITSUBISHI車款的打算。還好,這只是一場戲罷了。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