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拓展接二連三,AUDI民生展示中心同規格慶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3/2009星期五)
AUDI民生展示中心由台北合迪汽車負責營運
台灣奧迪汽車為了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企圖心,積極在台灣建立經銷網絡的腳步是刻不容緩,繼AUDI敦南貴賓接待中心、AUDI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之後,AUDI品牌在台灣的第三座據點終於在完工,座落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AUDI民生展示中心在日前舉行了盛大的開幕儀式,比照AUDI德國原廠的展示間動線與規格,全新的AUDI展示中心將帶來不同凡響的零時差AUDI體驗。

運用明亮的空間陳設概念和燈光投射照明,來營造出符合AUDI前衛DNA的德式氛圍。
AUDI民生展示中心由台北合迪汽車負責營運,隸屬於香港商大昌行集團(Dah Chong Hong Holdings Limited)有限公司的台北合迪汽車有限公司除了負責AUDI品牌在台灣的銷售及服務業務,身為大昌行集團首度來台投資的汽車事業,台北合迪汽車有限公司未來將在台進行更多投資,致力於為台灣消費者提供與AUDI德國原廠同步的夢想車款與服務承諾。

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亦為AUDI品牌的香港總代理,同時並於中國大陸多個省份擁有AUDI品牌的經銷體系網絡,在香港、澳門與中國大陸已建立起良好的汽車事業;基於對台灣高級車市場消費潛力的重視,加上對AUDI車款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品牌精神深具信心,因此跨海來台投資AUDI汽車品牌,以子公司—台北合迪汽車有限公司的方式進行業務推展,除了成立價值400萬歐元的AUDI民生展示中心外,未來也將在台建置AUDI全功能旗艦中心,致力於與德國原廠同步接軌,在新車銷售和售後服務上,都能為消費者和Audi車主帶來最高的滿意度。

座落於民生松江金融商圈的AUDI民生展示中心佔地超過百坪,與AUDI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同樣委請德國AUDI原廠設計師團隊參與規劃設計,除了放置了6輛AUDI車款與優美又寬敞的展示舞台,在裝潢設備與傢具選擇上,同樣也是自德國原裝進口;並運用明亮的空間陳設概念和燈光投射照明,來營造出符合AUDI前衛DNA的德式氛圍,而AUDI民生展示中心同步提供AUDI Exclusive客製化銷售服務,象徵在亞太區擁有龐大汽車事業的香港商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正式跨足進軍台灣高級車市場。

AUDI民生展示中心佔地超過百坪,與AUDI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同樣委請德國AUDI原廠設計師團隊參與規劃設計。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