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商旅世界戰略要角NV200,即將以Vanette現身日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3/2009星期五)
早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現身的NV200,可是NISSAN相當重要的世界戰略商旅車,不僅採用新世代設計概念,定位上也跳脫傳統商用車路線,正因為肩負重責大任,NISSAN決定在今年五月導入日本,並賦予NV200 Vanette的名稱。

以「New generation」和「Vehicle」為名的NV200 Vanette,實際上是NISSAN新世代的輕型商用車,也是原廠寄予厚望的世界極戰略車種,所有開發結合RENAULT與NISSAN的精華,以設計出符合全世界消費者需求的優點,提供最佳商業或商旅用途。

車型共分為Van GX、Wagon 16S的NV200 Vanette,導入日本後僅搭載一具NISSAN開發的HR16DE汽油引擎,來達到動力充沛與高經濟性,加上車廂的變化與寬敞度,卻是能滿足商旅買家需求。

不過台灣消費者無緣見到NV200 Vanette,因為MITSUBISHI、TOYOTA已經瓜分絕大部分的市場,若NISSAN也想分杯羹恐怕會面臨更大壓力。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