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為Sebastian Vettel受罰抱不平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9星期五)
兩位前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與Keke Roaberg都為Sebastian Vettel抱不平。
事故負全責、罰退10位起跑,Sebastian Vettel在澳洲站受罰引發了一些不同的觀點。老車王Michael Schumacher認為當時Sebastian Vettel已無法避免撞車,而Nico Rosberg的老爸認為21歲的Sebastian Vettel太老實了。

「他在內線,他不可能讓自己的賽車消失啊。」Michael Schumacher對德國媒體說到。1982年的世界冠軍Keke Rosberg也目睹了事故過程,他認為在這起責任對等的比賽事故中,Sebastian Vettel受罰只是因為這位小將太過誠實。

撞車發生後Sebastian Vettel曾通過無線電對車隊不斷道歉說,在Red Bull車隊官方新聞稿中,Sebastian Vettel也懊悔的批評自己很愚蠢。相反,Robert Kubica在BMW- Sauber車隊新聞稿中指責Sebastian Vettel轉向不足,並稱自己不撞車的話本可以爭勝。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