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聲稱馬來西亞站必須降低期望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4/03/2009星期五)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大家不要對McLAREN在馬來西亞站的表現過於期待。
McLAREN新任領隊Martin Whitmarsh提醒兩位車手,澳洲站的成績並不意味著車隊的問題已經解決,因此他們必須做好在Sepang迎接一場苦戰的心理準備。Lewis Hamilton在澳洲站的從第18位起跑最終獲得第3名,這期間有他出色駕駛的表現、有戰術的成功運用、也有運氣的成分。其實,Lewis Hamilton和Heikki KOvalainen在練習和排位中的表現,才是MP4-24真實性能的反映。

「儘管比賽的結果很好,但澳洲站的表現並不是我們的真實水準。」Martin Whitmarsh在馬來西亞站官方預覽中說到:「現實是本週末在馬來西亞站的比賽不可能有更好的運氣。」不過McLAREN新領隊表示,他們將在Sepang導入一些新套件,預計將對讓MP4-24的速度有所提升。

Martin Whitmarsh同時強調車隊當前的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必須在賽車的發展速度上超越對手,因為只有這樣才可能追上對手。「對於我來講,目標很簡單:我們必須讓賽車的圈速的進步幅度大於對手,只有先追上了領先者,才可能和他們展開競爭。」Martin Whitmarsh最後說到。


 
 
04/0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