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力元素加持!DODGE Challenger SE Rallye入門定位替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1/2009星期二)
左為Challenger R/T車型,右則為全新的入門車型Challenger SE Rallye。
趁著2009年新年式車型問世之際,DODGE順勢推出全新的Challenger SE Rallye車型,也就是以原先入門的SE車型為基礎,依舊搭載3.5L V6引擎,但以全新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取代原先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搭配重新設計的外觀造型,對於性能表現、燃料經濟性與視覺效果等,皆有明顯的提升。

Challenger SE Rallye以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取代原先四速自排變速箱,對於燃料經濟性有著明顯提升。
以2009年式問世的Challenger SE Rallye,如同上文所述,依舊搭載著3.5L V6汽油引擎,配上全新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之後,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也皆為250hp/34.6kgm表現,不過由於從四檔升成五檔的配置,讓Challenger SE Rallye油耗表現可達市區7.2km/L與高速10.6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除了變速系統的精進所帶來的優勢外,外觀上Challenger SE Rallye提供七種車色選擇,並為呼應其拉力身分,更使用了對比明顯的色彩拉出車身線條。Challenger SE Rallye也於車室內稍作改變,如儀表板、車內飾板等處換上不同的色澤與材質;此外,為提升舒適性,Challenger SE Rallye也導入可加熱的前座椅、手工縫合的真皮座椅等,此外,衛星導航、無線藍牙、iPod外接功能等,提升配備的豐富性。

Challenger SE Rallye將於今年4月開始於加拿大安大略的Brampton工廠開始生產,與Charger及CHRYSLER 300共享相同生產線。

Challenger SE Rallye除了外觀具有專屬塗裝外,車室內也添增許多配備提升競爭力。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