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世界的新任意門!FERRARI官網全新開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1/2009星期二)
準備好要進入FERRARI的躍馬世界了嗎?選擇語言進入吧!
趁著今年F1第一戰的澳洲站起跑,FERRARI也於3月29日同時,啟用全新的官方網站www.ferrari.com。全新的www.ferrari.com網站可說是FERRARI原廠開啟給全球躍馬迷之全新大門,不僅向到訪者展現全新外觀,並且擁有令人驚喜的豐富內容,提供最獨到的FERRARI感官體驗。

全新www.ferrari.com網站首頁。
FERRARI官網自1990年起便已建置,並從網站啟用開始,便FERRARI原廠便期望能以最豐富的內容,確保FERRARI的廣大擁護者們能盡情體驗專屬於FERRARI的激情世界,並可於線上即時體驗。而全新的www.ferrari.com網站,依照FERRARI車主、新車款、古董車款愛好者、或賽事運動愛好者等不同登入身分,提供不一樣精采且豐富的感官震撼體驗。

藉由全新的www.ferrari.com網站,現在FERRARI提供到訪者全方位震撼體驗騰躍烈馬世界的虛擬實境管道;來到www.ferrari.com 網站,能夠瀏覽比以往更豐富精采的內容,讓各種身分和各年齡層的FERRARI愛好者只要藉由登入 www.ferrari.com,就能跨越距離障礙,仿若立刻身在義大利Maranello FERRARI大本營般的零距離近身體驗。

全新的www.ferrari.com網站擁有豐富內容,除了全新改版和革新的圖形設計外,並提供到訪者可以身歷其境、巨細靡遺地了解與感受FERRARI所舉辦的各項活動內容,與各款跑車魅力。理所當然地,即使是透過網路媒介,FERRARI同樣的為所有車主們保留了尊榮專區,確保FERRARI車主即使是透過現代化的科技方式,依然地能享有專屬的管道,向FERRARI表達心中的想法。

全新改版的網站內,除了擁有豐富圖像的眾多互動式專區外,亦設有GT & Sport cars(GT車款與跑車專區)、Scuderia F1(Scuderia F1 車隊專區)、News(新聞專區)、Community(網路社群)、與Ferrari Store(專賣店)等。另外還有 www.ferrari.com 全新建置的重要專區:Maranello Experience。

Maranello Experience專區可以讓到訪者以虛擬實境的方式遊覽神秘不可知的FERRARI大本營。到訪者首先走過位在Via Abetone的古老拱門,如同置身實地一般,接著再穿越全新落成、由國際頂尖建築師 Renzo Piano、Massimiliano Fuksas 等人 Jean Nouvel 一手設計的生產製造區,並有每棟大樓的360°影像和視訊檔以及文字解說,提供了在平常僅有少數幸運者才得以獲准享有、能一探世界最名貴車輛生產製造聖地的導覽禮遇。

Maranello Experience專區可以讓到訪者以虛擬實境的方式遊覽神秘不可知的FERRARI大本營。

工廠內部生產線也可於網站中一目瞭然。

虛擬實境體驗不僅於此。來到GT & Sport cars專區,到訪者可快速地轉換時空來到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廣場—羅馬最負盛名的坎皮多怡歐廣場(Piazza del Campidoglio)。在這裡,到訪者可以以縮放畫面的方式,從內裝到外觀細細地鑑賞每一輛FERRARI現行全系列車款,並且可以選取多種選購配備和顏色,打造出個人專屬的FERRARI。最後,就是轉動鑰匙,享受FERRARI 8缸與12缸引擎的低沉嘶吼。

GT & Sport cars專區中,到訪者可以縮放畫面方式,從內裝到外觀細細地鑑賞每一輛FERRARI現行全系列車款。

車型、外觀、車色等多樣的選擇皆可在彈指間完成。

不僅有外部的欣賞,GT & Sport cars專區還可選取多種選購配備和顏色,打造出個人專屬的FERRARI。

在選取車款、個人化打造並發動引擎後,到訪者接著可以來到Mugello賽道上進行虛擬試駕。不僅是只有單純地試駕而已,到訪者還可以和親自駕駛各種FERRARI車款的前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在Mugello賽道上一試高下。Michael Schumacher會向虛擬試駕的到訪者建議各彎道的最佳過彎方式和最佳競技路線。絕對是一場前所未有的體驗。

www.ferrari.com另一項獨創功能就是車迷可以親身感受F1車隊的各項活動,透過車手個人的部落格,了解車手的心情和車手的現況。為熱情的支持者開啟了GES賽事部門的大門,一探 Scuderia Ferrari 車隊總部最神秘的地帶。

www.ferrari.com最刺激的內容莫過於大獎賽事的部份了。到訪者可以在虛擬的賽事戰情指揮中心(pit-wall)的設備上觀看賽事,並且讀取各輛賽車回傳的各項數據。到訪者甚至可以比較過去各年同一場賽事的比賽結果,並且聽取FERRARI官方測試車手 Marc Genè 的建議。

到訪者可比較過去各年同一場賽事的比賽結果,並且聽取FERRARI官方測試車手 Marc Genè 的建議。



www.ferrari.com大獎賽事部份,到訪者可在虛擬的賽事戰情指揮中心觀看賽事,並且讀取各輛賽車回傳的各項數據。

全新的www.ferrari.com並建置了線上FERRARI專賣店Ferrari Store,提供全系列商品的販售服務。透過瀏覽兩千項商品的精美型錄,Scuderia Ferrari、Kids與Prancing Horse三大主軸系列商品,完全滿足到訪者對於 Ferrari 騰躍烈馬精神的熱情渴望。

www.ferrari.com內容一覽表:

專文

專文

500

照片

2173

視訊檔

600

車輛規格表

259

 - GT (Grand tourer) 車款

103

 - 賽事原型車

82

 - 單座賽車

74

虛擬試駕體驗功能由「System 3」公司為 Ferrari 建置

所有視訊影像由固定式攝影機、車載攝影機和高畫質攝影車錄製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