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 Buemi首戰得分!Toro Rosso選對人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9星期二)
Sebastien Buemi在他的第一場F1賽事就能取得積分,Toro Rosso表示他們沒有選錯人。
在澳洲站,Toro Rosso的兩位車手Sebastien Buemi與Sebastien Bourdais分別從第13位和第17位起跑,結果第一次參加F1的Sebastien Buemi排名第7取得2分,Sebastien Bourdais則以0.2秒之差落後於隊友,排名第8也取得1分。

賽後Sebastien Buemi表示:「我當然很高興!也許事故頻傳使得我們運氣不錯,但即使沒有那些事故,我們的比賽策略也能順利執行。我追上Felipe Massa的時候誤按了限速按鈕,但他使用KERS的時候你確實能感覺到他的優勢。第一場比賽就得分顯然能夠消除一些壓力,雖然賽前我們試車的時間不多,但全隊上下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Toro Rosso的車隊經理Franz Tost表示:「Sebastien Buemi第一場比賽就得分,說明他的F1生涯起步順利,因為一個車手可以第一場就得分,這證明他是有才華的。其實如果排位賽運氣好一些,Sebastien Buemi應該能進到第二節。今天的比賽他沒犯錯,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他與Nico Rosberg纏鬥得很精彩。」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