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60即將以50-70萬人民幣的售價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9星期二)
身為瑞典VOLVO Cars全新一代的豪華跨界休旅車代表,這款融入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的2009年式XC60新車,日前VOLVO Cars China正式宣佈,新車接單價介於50-70萬人民幣不等,全新XC60繼2008年年底在海外上市後獲得了巨大的市場成功,在世界各地贏得了眾多汽車獎項,未來更將聯袂具備強烈家庭休旅訴求的越野旗艦XC90進軍當地豪華進口休閒用車級距!

突破性設計,彰顯豪華品牌形象

作為一款多功能運動型的豪華SUV,全新VOLVO XC60在設計上完美地融合了跑車與越野車的性能,成為VOLVO Cars有史以來最富魅力、最安全的一款車型,車身下半部體現了XC系列(Cross Country)強悍的動力,而且具有車輪大、離地間隙高的特點。

腰線以上,車身輪廓在動感線條的勾勒下,盡顯優雅的跑車魅力。全新XC60在設計上進行了突破,增加視覺衝擊力,明確昭示著VOLVO Cars的未來設計走向以及豪華品牌的自信。

前端梯形格柵上加大的廠徽,能夠迅速充滿前車的後視鏡,明確昭示著VOLVO的未來,不再謹小慎微、謙虛內斂,而是大膽張揚,充滿自信。

嵌入尾燈的獨特的LED燈進一步突出了後端強有力的肩線,VOLVO Cars首度在量產車系整合後方向燈與煞車燈組,這意味著煞車時整個尾燈總成都會亮起,使全新XC60具有了一種更為強烈的獨特外觀。

VOLVO XC60打造了以駕駛員為中心的車內格局,時尚纖細的中控台採用了全新設計與整合多媒體螢幕,並具備駕駛取向安排。

另外原廠更為這輛新車配置了全景式天窗,不論消費者選擇哪一種內裝配置,車室內都會給人一種明朗的設計和諧感,另外在引進當地銷售的頂級旗艦車型上,原廠更特別配置了稱為Premium Sound的頂級影音系統,建置達到12具Dynaudio品牌的頂尖揚聲器,以及具備Dolby ProLogic II環繞音效功能的擴大機,總和輸出功率達到5x130瓦。

城市安全系統,引領汽車安全科技

除了其超凡的時尚設計外,全新XC60還提供了VOLVO Cars許多領先的預防式安全技術,是VOLVO Cars車多年來在安全領域所積累的技術、經驗與理念的集中體現。全新XC60擁有的智能安全系統比VOLVO Cars以往的任何車型完善的安全防護機制。

其中包括VOLVO Cars最新研發的城市安全系統(City Safety),以及其他眾多的駕駛支持系統,例如防翻滾穩定控制(RSC)、陡坡緩降控制(HDC)、動態穩定及循跡控制(DSTC),而城市安全系統可以避免在市內交通擁擠時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這是汽車安全技術領域的一項重大突破。結合碰撞警示功能的自動煞車系統,XC60可以提供在所有車速情況下的主動介入煞車,安全表現超越同級車型。

全新XC60上的DSTC(動態穩定與牽引力控制)系統又實現了進一步的升級,DSTC可以計駕駛人預計的行駛方向與汽車實際行駛方向之間的差異,升級後的DSTC系統還能夠計算車輛的側傾率,監測行駛過程中逐漸累積的輪胎打滑情況,降低車輛動態行駛在各種極端專況下失去控制的機率。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DC)可以在陡坡上用一檔慢速行駛時提供輔助,系統利用汽車的煞車與引擎扭力輸出控制動力輸出水準,讓汽車保持穩定的慢行速度,大幅提昇車輛行駛時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