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家!開瑞優派率先江蘇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9星期二)
開瑞優派原廠定裝照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安徽蕪湖市的奇瑞集團,建立了集團化的四大汽車品牌,其中以平價商旅與商用車系為主的「開瑞KARRY」汽車品牌,除了推出原本市售車款「瑞麒2」與「開瑞」更名後的「優雅」與「優翼」兩款商旅車之外,日前也正式宣佈剛剛下線不久的廂型商旅車「優派」也正式於當地授權通路發售,等於進一步強化現行商旅車專業品牌開瑞旗下的產品陣容。

日前開瑞優派商旅車正式在位於安徽省的奇瑞集團整車廠下線
根據開瑞品牌營運總部表示,這款日前率先於當地有著「天下第一村」知名的江蘇省江陰市華西村上市的新車,全車系依照配備規格不同,建議售價介於3.48-4.28萬人民幣之間,年底之前符合資格的農工用戶購買,除了車輛購置稅減半外,還可以享有當地政府約一成的車價補貼。

剛好搭上本月份當地政府推行的「汽車下鄉」政策,日前正式發售的的開瑞優派廂型商旅車系,動力系統搭載一具由奇瑞自有動力品牌ACTECO研發生產的汽油1.0L引擎,車系編成分為基本型、舒適型、豪華型三個車型此外這款新車更首度將四門電動窗與前後碟煞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此外,優派更提供二人座、五人座與頂級三排七人座輕型商旅車款,這款奇瑞集團內部代號為Q21的新世代商旅車,車身長度僅有3.4m,除了初步上市的汽油1.0L動力系統外,預計稍晚還將追加與奇瑞QQ3都會小車共用的汽油1.1L直列四缸引擎。

奇瑞集團在新車發表會上更宣布,七月份開始該品牌還將追加發表多款新車,其中「開瑞優優」與優派同樣為七人座廂型商旅車款,但車身尺碼大於優派車系,另外稱為「開瑞優勁」的新車,則是以優優為基礎衍生的單廂商旅貨卡車型,也將與優優車系同時於七月正式發表。

奇瑞集團專業商旅車品牌開瑞KARRY企業識別系統
2009年式日規 SUZUKI Every輕型商旅車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