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露兇光!ARDEN新推XF LED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1/2009星期二)
要輕度妝點你的XF,ARDEN的LED日間定位燈套件是個不錯選擇。
身為JAGUAR的改裝達人,ARDEN早於去年年中便已推出AJ21此改裝套件,除了全車出重的空力套件加持外,動力輸出更藉由機械增壓的加持,使得其所搭載的4.2L V8引擎足足可輸出高達500hp最大馬力,讓AJ21在XF-R問世之前,成為世上最強的XF車型,也讓XF早前一步,踏進由E63 AMG、M5等築起的高性能跑房車殿堂。

金屬網狀水箱罩、經典的美洲豹廠徽,也是ARDEN提供的改裝套件。
有了AJ21的改裝套件選擇後,此次ARDEN又有新創意出現,此次不走大費周章的改裝路線,而改走視覺效果,順應著目前全球車壇設計風潮,針對XF車型推出專屬的LED日照定位燈,無須大幅的改造,XF也可擁有更上乘的科技感。

ARDEN設計理念相當簡單,由於XF原先雙前側氣壩上,就有單幅橫條,ARDEN就是運用此基礎,安裝上LED定位燈,此外,於水箱罩、前下氣壩等導入金屬網狀設計,提升性能氣息之餘也提升質感表現。

當然,除了上述的改裝套件外,ARDEN先前推出的改裝式樣輪圈也可供車主選用。

加大尺碼的輪圈同樣提供車主選擇。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