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no Trulli被判罰25秒!季軍由Lewis Hamilton遞補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9星期二)
Jarno Trulli因為黃旗超車被大會叛罰25秒,因此他的季軍席位由Lewis Hamilton遞補。
Jarno Trulli因為黃旗下超車,而不得不把開幕站季軍獎盃交給Lewis Hamilton。澳洲站賽後2小時,大會裁判宣佈原本第3名的Jarno Trulli被罰25秒,Lewis Hamilton晉升至季軍席位。

比賽結束前兩圈,Sebastian Vettel與Robert Kubica之間的事故導致全場黃旗、並派出Safety Car。Safety Car帶領途中,Jarno Trulli在某個彎角意外失控進入草地,Lewis Hamilton因此超越Jarno Trulli升至第3。但是Jarno Trulli回到賽道後又反超Lewis Hamilton取回第3位。裁判認為Lewis Hamilton超越Jarno Trulli時,Jarno Trulli不在賽道上,因此不算做超車;而Jarno Trulli的反超行為違反黃旗規定,因此被罰時25秒。

Jarno Trulli得知自己被判違規感到非常失望,他在賽後解釋到:「Lewis Hamilton突然放慢速度,在賽道一側停了下來,我還以為他遇到故障於是就超了過去,我當時只能這麼做。」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