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是鐘塔?古代文明的交通工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1/2009星期二)
現代人為了是否有UFO飛碟及外星生命體爭論不休,但在印度,許多寺廟都可見到許多宛如鐘塔的建築,但當地人卻不認為這就是鐘塔,而是神明的交通工具,看在許多專家學者眼中根本是無稽之談,然而在兩本史詩「Mahabaratha」和「Ramayana」中,卻明白指出這種長相跟本不像所認知的飛行物體,居然具備攻擊防禦與飛行能力。

古代有交通工具,充其量就是馬車與船舶之類,別說是飛機,就連使用非獸力的車輛都沒有,然而卻在古書中出現會飛天的玩意,說實在非常不可思議。其實在印度和印尼這些地方,多有著名為Vimana的傳說,甚至還出現設計圖,採用電磁波為動力,可脫離地心引力在天空遨翔。在Vymanika Shastrsa'一書中記載Vimana的設計圖,而古籍中也明白指出Vimana能在天空進行島與島、國與國之間的飛行,但光會飛沒啥了不起,Vimana還具備防禦及攻擊能力,有不少有關古代核戰的敘述,也和Vimana脫離不了關係。

但…Vimana是出現在數千年前的東西,到底是誰製作這種東西,至今都沒有明確答案,但可確定的是,人類文明演化這麼多年,若這中間有數次的先進文明可一點也不為過,只是許多教義派的學者在沒有證據下多不願承認。

因此若有機會到印度或印尼觀光,不妨看看被學者列為鐘塔的建築,別還宜,那就是Vimana的型態,搞不好你觸碰到隱藏的機關後還會飛起來哩!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