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油電車TOYOTA MR2拉風現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1/2009星期二)
日本車廠TOYOTA以一台Prius油電車,在全球節能車市場佔有指標性的地位,現在更再接再厲,延續Prius的環保省油精神,將先進油電技術應用到MR2跑車身上,打造出一台拉風搶眼的TOYOTA MR2油電跑車。

TOYOTA Prius油電車雖然擁有省油的優點,但對許多消費者來說,在油價降溫至平均一加侖二至三美元之後,耗費昂貴的資金購買油電車就少了那麼一點動力。Prius雖然具備許多全新車款必備的優點,但以它中規中矩的外型來看,確實缺乏令人一見鍾情的特質。TOYOTA為鞏固其節能車領導者的地位,遂決定推出另一台大眾化的油電車款。

TOYOTA MR2擁有一切Prius所擁有的內在優點,在外觀上更具吸引力。車廠的首要目標就是要打造出一款造型迷人、駕駛起來樂趣無窮的油電跑車,並計畫大量生產。TOYOTA MR2油電跑車雖然無法與TESLA電動跑車相提並論,但仍維持一定的性能水準,除了能在七秒內加速至60mph,更擁有60mpg的油耗表現。

相信大家都知道TOYOTA一直致力於推動電動車款的大眾化,到目前的成績也相當亮眼,Prius已成為名副其實的節能車款代名詞。現在TOYOTA將相同的節能技術應用到更具魅力的跑車上,相信對於整體油電車市場的定有絕對正面的影響。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