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頭衝生意,M-BENZ Actros第三代商用車頭重量登台!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31/2009星期二)
左起:裕益汽車總經理謝贊隆、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裕益汽車董事長鄭進田、順益貿易董事長游浩乙
從1996年第一代車型以來,M-BENZ Actros商用重車已經陪伴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努力拼經濟,總計超過60萬輛的銷售紀錄持續增加到現今的第三代車型,再加入德國M-BENZ原廠尖端創新設計、頂級人性化配備與超省油科技之後,在「2009年年度風雲卡車」評比中獲得21國專業評審之青睞,連續三代車型拿下年度風雲卡車之銜,而這樣的榮耀在日前由德國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大展正式導入台灣,台灣賓士授權重型商用車經銷商裕益汽車正式發表第三代Actros商用重車。

裕益汽車獲得中華賓士授權,在2006年首度引進Actros之後,以完整的經銷體系與服務支援,在競爭激烈的台灣市場寫下傲人成績,並且長久以來一直是所有商用車主的最佳夥伴,以符合原廠規格與要求的綿密服務網絡、完整充足的零件供應、以及專業技師的全線支援,提供給每一位客戶全天候、全方位、全年無休的熱忱守護。

M-BENZ Actros搭載新一代BlueTec 12L V6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35hp與峰值扭力214.14kgm,其優異的效能為全球省下將近三億公升的柴油、降低70萬噸的CO2廢氣,甚至已經提前通過2009年才會實施的EURO 5環保規範。

Actros變速系統搭載一具PowerShift 2自排變速系統,搭配強勁動力輸出,燃油效率與強勁性能在義大利進行1.2萬km實駕測試的結果中表現突出,在載滿貨物的情況下行駛100km僅需19.44公升燃油(相當於5.144km/L),締造40噸級卡車最環保、最省油的世界記錄。

在中部地區從事鐵材運輸業近卅年的詮佑交通董事長林龍楨對M-BENZ Actros是讚譽有加,自2007年購入2544LS拖車頭後,他就對Actros的省油、耐用度給予極高評價;而相較一般重型商用車,Actros擁有更長的保養間隔,更為車主帶來財務優勢。

國際商用車大展中21個國家的專業評審將〝Truck of the Year 2009〞頒給M-BENZ Actros重型貨卡。
在內裝方面也有大幅提昇的舒適度。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