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台灣車廠踴躍參展,電動機車將成為焦點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09星期二)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辦、外貿協會主辦的「2009年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今年將邁入第四年,舉辦地點選在世貿一館。雖然目前全球仍然處於不景氣的狀態下,但是台灣機車產業與相關業者超過170家廠商參展,共有攤位數突破400個。包括榮秋貿易、台鈴工業、環宇動力、台灣金蜂、哈特佛、鼎力金屬等機車大廠;飛寶動能、益通動能等電動機車廠,以及千葉興業、匯恆機械、統亞電子、一菁工業、明明鋁業、亞錩、浩捍等機車零配件業者皆踴躍參加此整合機車產業上下游的展覽盛事。

除了眾所囑目的大型重型機車之外,SUZUKI台鈴機車特地與日本SUZUKI原廠接洽,將曾經於2007東京車展現身的SUZUKI Biplane概念車與SUZUKI Crosscage氫燃料動力概念車運抵台灣展示,另外包括電動機車也將成為此次展覽的環保嬌客。

除了眾多令人眼花撩亂的機車即將在 2009年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現身之外,在車展期間也將舉辦國內外學者舉辦研討會,解析全球機車產業趨勢。此外,包括新產品發表會、改裝車大賞、機車車隊遊行繞街造勢、人身部品FASHION SHOW、機車情人 選拔、機車特技表演暨新車試乘戶外專區等活動,將讓本屆車展內容更為豐富多元!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