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TSUBISHI重塑環保形象,總公司展間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31/2009星期二)
重新定位品牌的日本MITSUBISHI,既然是打出「Driving@Earth」,且即將在2009年七月推出全球第一輛大量生產的電動車iMiEV,因此從產品到展示間也都要遵循環保節能的原則,而第一間以此概念打造的展示間,在日前於日本總公司正式開幕。

MITSUBISHI位於日本都港區的總公司,一樓為被規劃成展示間,為了達到環保節能,並與最新的企業語言「Driving@Earth」相結合,遂將展示間重新設計,大量採用LED照能設備,內部則運用植物等大自然元素,不僅可讓電量消耗減少35﹪,每年也可減少19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嶄新的展示間窗明几淨,所有牆壁輔以鏡面處理,在高亮度LED的照明下,整個展示間更形寬敞,就連接待台也以白色設計,讓所有民眾能置身在最舒適的環境中,並讓賞車時沒有壓力。在建築物外頭,共有Pajero、Lancer Evo.X、Delica D:5、Outlander、Colt等車展示,並將展示區規劃成「環保藝廊」,以植物造景,並種植大量「Pajero之森山林再造活動」中所留下的樹苗,企圖在都會中營造綠色環境。

而在MITSUBISHI的規劃中,未來全日本的展示間都將導入這種概念,甚至也不排除拓展到其他海外市場,以MITSUBISHI這般的大動作,不難看出原廠的決心。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