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CC by China!中國首輛自主設計硬頂敞篷新車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1/2009星期二)
最早曾經在2006北京國際車展上,以原型車的身份亮相的比亞迪F8,這可以說是中國自有汽車品牌第一款國產化硬頂敞篷轎跑新車,終於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正式發售其市售新車,而且比亞迪原廠更宣布市售版本將更名為「比亞迪S8」!

這款車頭長得像M-BENZ CLK,車尾長得像RENAULT Megane II CC的硬頂敞篷轎跑新車,預計將以約20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於車展發表後,在當地比亞迪授權經銷通路正式上市。

比亞迪原廠表示,結合當今車壇領導流行的歐系CC硬頂敞篷轎跑車的技術,駕駛人僅需按鍵就可以在25秒鐘內,完成由硬頂變敞篷或是由敞篷變硬頂的狀態,而且未來在比亞迪的產品線上,S車系將與F車系的家庭轎車不同,而更名為S8車系的這款新車,未來也將建立比亞迪S車系以紅色標誌為主的新區別方式。

除此以外比亞迪S8也具備國際車壇流行的引擎啟閉按鈕介面,還有整合於專屬款手錶的晶片感應式Keyless門鎖,未來量產之後也將提供嚴密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將再度呈現中國汽車工業力爭上游的企圖。

動力系統方面,比亞迪S8將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同時推出手排與自排兩種配置,平均時速90km/h時手排車款,每公升無鉛汽油約可行駛14.9km的距離,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約需時14秒以內,而比亞迪F8的車身尺碼約為4490×1780×1405mm,搭配2520mm的軸距,提供2+2人座的車室空間。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