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稱澳洲冠軍是童話!BrawnGP將利用有限資源
AUTONET記者:瓢蟲(03/31/2009星期二)
Jenson Button表示他與BrawnGP合作的第一場比賽是童話。
Ross Brawn購買前HONDA車隊組建的BrawnGP在2009年開幕站統治奪冠,要知道在25天前這還是一支生死未卜的車隊。與隊友包攬1、2名的Jenson Button,他稱這一結果是他與Ross Brawn、Rubens Barrichello在新時期合作創造的第一個童話。

儘管這場比賽事故不斷,但Jenson Button臨危不亂、以近乎完美的方式領跑全程奪冠。倒數第3圈Sebastian Vettel與Robert Kubica的事故,導致比賽在Safety Car帶領下結束。Jenson Button表示這並沒有因此使得他的比賽失色,因為領跑全程的比賽,並不像觀眾看到的那麼容易。

「我認為事情總是看起來容易。比賽的開始前幾圈很棒,隨後我能控制比賽的節奏。但是當Safety Car出來的時候,我要讓輪胎升溫非常吃力,當Safety Car還沒有離場,我的輪胎就已經脫膠了,所以我一直忍受著劇烈的振動。」Jenson Button說到:「跑在前面應該很容易,但實際上一點不容易。有些人可能會說比賽在Safety Car帶領下結束有點遺憾,但我不在乎。我今天贏了比賽,這是我今天唯一在乎的。」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