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計畫推出短程城市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1/2009星期二)
環保議題醞釀了近一個半世紀之久,從遭受社會大眾漠視,到逐漸從歐洲滲透至美洲和亞洲,這一場拯救地球的行動離人人自危似乎總欠那臨門一腳,所幸在2000年之後,環保議題,在經過巧妙的包裝和刻意營造下,終於在政府和民間獲得一定程度的支持與迴響。

南韓第一大車廠HYUNDAI自從成功在全球汽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便積極重塑車廠形象朝高品質的目標邁進。但近年來,隨著綠色精神在世界各大城市甦醒,HYUNDAI鎖定未來永續社會發展的必經之路,也就是電動車技術的研發與推廣。HYUNDAI專為城市居民,設計出極具環保概念的零廢氣排放量電動車。

HYUNDAI計畫推出的可充電式電動車款,擁有40英里的續航力 (相當於62公里) ,車廠的研發部負責人Lee Hyun Soon對這款電動車表示高度的信心。不過車廠目前並未透露詳細的推出日期。


 
 
03/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