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zla SUZUKI MotoGP老將Loris Capirossi將離開賽道轉戰叢林跑Rally?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8星期二)
Capirossi將在活動中駕駛SUZUKI Swift 〝Sport Cup〞版本與一群晉級的參賽者進行最終決戰。
Rizla SUZUKI MotoGP車手Loris Capirossi將從二輪轉戰四輪,不過不是從此消失在MotoGP賽道上,應SUZUKI邀請他將參與2008年11月8日於英國Aldershot舉行的Suzuki Tempest Rally活動,內容包含80公里的越野駕駛等,看樣子義大利籍車手都對Rally賽事頗有兩把刷子。

Capirossi將在活動中駕駛SUZUKI Swift 〝Sport Cup〞版本與一群晉級的參賽者進行最終決戰,而Capirossi所駕駛的Swift 〝Sport Cup〞版本是由SUZUKI英國Rally廠隊於Milton Keynes總部打造,1.6升VVT引擎最大馬力為123hp,當日比賽除了會有測試圈讓Capirossi熟悉一下這部車輛,當然副駕駛Craig Thorley也會給予必要的資訊及協助,不過Capirossi並非第一次參與這樣的Rally比賽,他之前有參加過在義大利老家舉行的Bologna Rallysprint比賽,有過優勝紀錄。

對於這次的Rally比賽Loris Capirossi表示:「我很期盼加入賽局,我位汽車的熱情就像我對MotoGP的熱情一般,接受SUZUKI的邀請對我來說是很光榮的事情,雖然跑Rally對一個每週都有激烈賽事的車手是相當艱困的考驗,但是我想我會玩的很高興。」而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經理Paul Denning也將陪伴Capirossi一同參賽,同樣駕駛SUZUKI Swift 〝Sport Cup〞賽車豋場,看樣子是隨著MotoGP賽季即將結束,車手與車隊人員都開始找尋賽道外的娛樂。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