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認為Sebastian Vettel實在太強了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8星期二)
從比賽一開始後,Heikki Kovalainen就無法給予Sebastian Vettel任何威脅,只能看著這位德國小將迅速拉開距離。
如果你還是認為Sebastian Vettel能夠拿下義大利站的勝利只是運氣夠好,那不如來聽聽在決賽裡距離Sebastian Vettel最近的Heikki Kovalainen,是怎麼形容這年輕小將的!

「要在今天贏得比賽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在一整個週末的比賽中,Sebastian Vettel與Toro Rosso真的是太強了!」駕駛McLAREN MP4-23賽車的Heikki Kovalainen在形容義大利站決賽中,試圖與Toro Rosso車隊Sebastian Vettel爭鬥的情形:「比賽剛開始時我遇上了一些問題,尤其是一開始所選擇的全雨胎讓我很難跑出更快的速度,雖然後來情況有比較好,但我想今天最好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而儘管一整場比賽Heikki Kovalainen都能夠保持在第2名的位置,但卻從頭至尾都無法帶給Sebastian Vettel任何威脅,除此之外,賽道當地的低溫也影響了煞車效能,更讓整場比賽變得更為艱難:「主要還是低溫影響了整體性能的表現。今天真的是跑得有些辛苦,任誰都一樣,我很肯定其他人也碰上了大小不一的問題,所以今天確實也就只能夠拿到這樣的成績了。」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