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LINCOLN MKT 量產跨界休旅新車確定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08星期二)
在今年初舉行的2008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FORD集團旗下的LINCOLN高級汽車品牌,發表一款以 FORD Flex平台為基礎衍生概念跨界休旅新車 MKT,這款新車終於要在即將於11月開幕的2008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上舉行量產版本的全球首演。

這款結合了傳統豪華房車、廂型休旅車與LSUV豪華運動休旅車等機能於一身的全新 LINCOLN MKT新車,可以說是 LINCOLN高級品牌因對當前北美汽車市場消費型態改變的新作,而且在新車上也導入許多新科技與設計概念,包括全景室電動天窗、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主動安全控制定速巡航系統、駕駛盲點警示裝置等等。

車系編成方面,未來即將發售的美規量產版本,將提供獨立式Captain Chair六人座配置,或是後排座椅可乘坐三名乘員的七人座車款,動力系統方面將提供排氣量為3.7升與3.5升全新雙渦輪增壓二具汽油V6引擎,前者由原有FORD Flex標準車款車上的引擎擴缸而來,最大馬力為270hp,峰值扭力為36.6kgm,至於3.5 升的汽油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340hp,峰值扭力也具備47kgm的水準,原廠表示不僅在油耗表現超過同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達二成,而且可降低一成五的廢氣排放,而全車系均配置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