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otoGP美國站報導:Valentino Rossi雨中奪冠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08星期二)
由於颶風正狂傲地侵襲美國,於上週末舉行的2008年MotoGP美國站,GP250賽事被迫取消,因此MotoGP成為當天的第二場賽事,而賽事最終再度由Valentino Rossi奪冠。

Valentino Rossi在這一場賽事是以竿位出賽,起跑之後除了Casey Stoner率先衝向第一個彎道、Nicky Hayden第一圈領先大半場之外,他便逐漸以領先者之姿跑了七圈,直到雨勢真的太大,MotoGP官方決定出紅旗讓比賽終止,於是跑在前頭的Valentino Rossi判為單站冠軍。

在一般狀況下,如果原先判定Dry Race(乾地比賽)選手出發之後突然下雨,MotoGP官方會出紅旗,讓選手換成有刻輪胎花紋的熱融胎出賽,讓賽事重新起跑,但是2008年MotoGP美國站雨是「暴」大那一種,所以才會改為比賽終止。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