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小改款美規Civic Coupe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6/2008星期二)
HONDA Civic Si Coupe。
隨著2009年式小改款美規HONDA Civic與Civic Hybrid已經曝光,近日2009年式小改款美規Civic Coupe與Si Coupe也隨之登場,而其動力規格同樣將以1.8升i-VTEC引擎(最大馬力140hp)與2.0升i-VTEC引擎為主(最大馬力197hp)。

搭配新造型動感輪圈與後擾流尾翼。
小改款美規Civic Coupe同樣在車頭與車尾的造型方面下功夫,包括新的前保險桿設計、蜂巢狀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也經過修改,頭燈造型變得更為銳利有型,後尾燈組採用LED燈泡,提供更為明確廣泛的照明光束與尾燈光芒,搭配新造型動感輪圈與後擾流尾翼。

採用ACE高剛性車體結構(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的Civic,裝配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部份車款擁有VSA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並且導入雙前座兩段爆發式SRS防護氣囊,具備OPDS乘客坐姿感測系統(Occupant Position Detection System )。Civic全車系更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電子自動束緊式安全帶等安全配備。

2009年式小改款美規Civic Coupe。
在車頭與車尾的造型方面下功夫,包括新的前保險桿設計、蜂巢狀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也經過修改。
Civic全車系更標配ABS防鎖煞車系統、電子自動束緊式安全帶等安全配備。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