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CO Campagnola西班牙發表,限量499部12月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8星期二)
以Massif與Anibal兩部車款為發展基礎,三門的Campagnola在純粹與簡約的風格中加入了一些豪華感,無論在公路或是沙地還具備不在話下的越野能力與效力。
FIAT集團旗下品牌IVECO日前發表全新Campagnola all-terrain(沙灘道路兩用車),為現今車壇中IVECO Massif與SANTANA Anibal的衍伸車款,預計將在12月限量499部上市,雖然是掛著IVECO品牌上市,不過Campagnola將完全交由IVECO長期合作的夥伴SANTANA Motor於西班牙的哈恩省(Jaen)製造,也確保SANTANA Motor在能夠在中程上順利的營運。

以Massif與Anibal兩部車款為發展基礎,三門的Campagnola在純粹與簡約的風格中加入了一些豪華感,無論在公路或是沙地還具備不在話下的越野能力與效力,入門等級的車型搭載3.0升176hp引擎,預估售價為35000歐元(約合台幣159.44萬元)起。

近期IVECO已經發表上市了兩部車,似乎不見其盟友SANTANA在不管是西班牙市場或是國際市場有所動靜,而SANTANA與SUZUKI合作的300/350似乎在西班牙市場也趨於銷聲匿跡,距離上次AutoNet報導SANTANA PS10-Anibal短軸版在2006日內瓦國際車展中首發也過了不短的時間,這家西班牙車廠未來的動向會如何,AutoNet也會持續關注。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