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成為建築業最好的幫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6/2008星期二)
為了讓Actros應付各種艱難地形,無論是引擎本體還是外觀頭燈等重要配備都配置強化鋼樑或保護罩,避免損害的危險。
面對高乘載需求的建築業,M-BENZ Actros重型貨卡以更先進的配備做因應。除了一般拖車頭以外,M-BENZ Actros重型貨卡提供更是各樣的變種車型,以符合各式商業的用途。這款專門提供給建築業的Actros更是一輛舒適與工作效能兼具的好幫手。

這款專門提供給建築業的Actros更是一輛舒適與工作效能兼具的好幫手。
Actros外觀與與發表的拖車頭式樣相差無幾,內裝配備以同級車最高規格自許。動力系統提供可輸出最大馬力320-476hp的V6引擎與可輸出最大馬力510-598hp的V8引擎,加上新一代BlueTec柴油節能科技與嶄新的PowerShift變速系統讓即便耗油量極大的重型貨卡,也能創造出亮麗的油耗表現。

為了讓Actros應付各種艱難地形,無論是引擎本體還是外觀頭燈等重要配備都配置強化鋼樑或保護罩,避免損害的危險。重要的油箱更以強化鋼材包覆,讓車主能盡情帶開著Actros於各式艱難地形從事載貨任務。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