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DODGE Ram R/T 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08星期二)
貨卡在北美市場絕對不單純只被視為是一種實用的商旅車款,長久以來更代表一種經典的美國汽車文化,具強烈街頭風格的運動改裝版本,更是許多性能貨卡車迷的最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即將在賭城舉行的 2008年 SEMA北美改裝大展上,CHRYSLER LLC集團旗下的 DODGE品牌,日前宣布將在這個年度改裝大秀會場,展出Ram R/T原型改裝新車。

日前原廠也首度發表這款新車的設計圖檔,以全新 2009 年式的 DODGE Ram貨卡為基礎打造的這款性能版運動貨卡新車,由CHRYSLER LLC集團旗下的 MOPAR零部件專業品牌負責。

此外,這款新車除了將在11月份舉行的 2008年 SEMA北美改裝車展首演外,也將宣布這款新車將以2010年式的身份在北美市場率先發售。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Ram R/T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5.7升的 Hemi系列 汽油 V8引擎,經過原廠性能部門調校後,最大馬力將達到390hp的超凡水準,而且起步加速 0-100km/h的起步加速更將在5.6秒內達成,當然全新設計的全套車身空力套件與達到22吋的升級鋁圈組合也將成為吸引車迷目光的視覺焦點!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