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LOTUS發表Europa鑽石特式版慶祝品牌60週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16/2008星期二)
Europa裡外營造出相當低調奢華的氣氛。
LOTUS日前發表完全訂製的鑽石版Europa來作為60週年紀念車型,在細節與性能上的的強化來顯現這部特式車與眾不同之處,之所以稱為鑽石版,從黑銅金屬表層的排檔桿上以鑽石裝飾的奢華,顯示出這部跑車過60大壽的高檔。

以皮革重新鋪陳在內裝上,並且搭配幾處特別設計鑲鑽的飾板,如同高級精品的觸感。
以皮革重新鋪陳在內裝上,並且搭配幾處特別設計鑲鑽的飾板,如同高級精品的觸感;在外觀上,有燻色車窗、銀色放射式輪圈、鑽石點綴的LOTUS標誌與黑色鏡面烤漆,裡外營造出相當低調奢華的氣氛;LOTUS計畫在本週末將這部鑽石版Europa展示在英國Hethel總部,但基於安全考量,展示車鑽石的部分採用複製品替代,相信除了奢華的鑽石裝飾,Europa的跑車極道性能也會吸引許多注目眼光,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0-100km/h加速只需不到五秒即可完成,極速達234km/h,都是車迷所熟悉的超跑數據。

而鑽石特式版Europa的發表是作為LOTUS 60週年的系列活動之一,在同時LOTUS也透露已經與英國改裝公司Project Kahn合作,準備研發特製的改裝套件提供Elise車款使用,另外像是AutoNet之前報導過的全新Evora 2+2 GT跑車的發表,也是在LOTUS 60週年的發表時程中。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