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目前靜待Fernando Alonso的佳音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08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明年很有可能會加盟BMW- Sauber車隊取代Nick Heidfeld的位子。
遲遲不願宣布明年車手組合的BMW- Sauber車隊,近來以行動回應了一則Fernando Alonso可能加盟該隊的消息。姑且不論消息來源真假,或Fernando Alonso是否真有意願在未來為BMW效力,但BMW則已經公開表示他們會願意給予彼此時間,讓Fernando Alonso好好考慮並做出決定。

儘管先前曾傳出Fernando Alonso有意加盟FERRARI車隊,但隨著Felipe Massa的表現愈加穩固、且FERRARI車隊也決定要與Kimi Raikkonen延續賓主關係至2010年,因此這也迫使Fernando Alonso不得不另尋其他可能性。當Fernando Alonso之前表示希望從明年賽季開始,就能夠駕駛一部具爭冠實力的賽車後,幾乎就已排除繼續留在RENAULT車隊的可能性,而從當前的情況而言,似乎也只有尚未宣布明年車手陣容的BMW- Sauber還有機會成為Fernando Alonso的選擇。

「有許多的人必須和一些車隊一同達成共識,但這(簽下Fernando Alonso)卻不一定是如此。」Mario Theissen在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我們當然還在評估現況,不過我們是一支強隊已是無庸置疑的事實,而且我們剛好還為明年賽季保留了一個車手席位,現在就看事情將會如何發展了!」

而由於Kimi Raikkonen與FERRARI的續約,讓Mario Theissen想要簽下Kimi Raikkonen的願望破滅,但Mario Theissen仍表示這並不影響現狀:「我對每一位具有實力的車手都很有興趣,但現在我寧願保守而不去論斷某一車手,因為我們還在評估現況,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何時會做出決定。」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