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Schnitzer開發數位LCD檔位顯示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6/2008星期二)
AC Schnitzer開發數位LCD檔位顯示器!
這真是一個極具科技意味的展示,德國專業汽車改裝大廠AC Schnitzer開發出了一套嶄新系統,藉由這套系統車主可從牌檔頭上看到以液晶螢幕顯示的檔位指示,而AC Schnitzer更將這套酷炫的系統搭載於BMW與MINI車款上,售價仍未公佈,但它的價值取決你握在掌心的科技味。

AC Schnitzer已成功將數位顯示器搭載於BMW車款上。
液晶顯示器與汽車產業一直是完美的組合,液晶顯示的時速表、液晶顯示的油耗、現在更多了液晶顯示的檔位指示。根據AC Schnitzer資料指出,這套設置於牌檔頭的紅光液晶指示器,可依室內燈源展現不同的亮度,BMW與MINI改裝車主絕對能為其神迷。

過去德國改裝廠GASLOCK也針對數位牌檔頭開發出相關的產品,而且發表的日期還更早。GASLOCK所發表的產品為Indy-Cator而這套系統已經於Essen Motor Show改裝車展發表,售價同樣未公佈,想必只有多金的車主才能負擔如此的改裝部品。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