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BRIDGESTONE+早稻田大學=W-BRIDGE計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6/2008星期二)
已經成為全民運動的環保問題,各國產官學都口徑一致,就是希望能減緩地球步入滅亡的腳步,因此日本BRIDGESTONE與知名學府早稻田大學,就展開名為W-BRIDGE的計畫,希望能集大眾之力替環保盡份心力。

全名為Wasada-BRIDGESTONE Initiative for Development of Global Environment的W-BRIDGE計畫,乃BRIDGESTONE和早稻田大學與NGO一般消費者三方的環保計畫,整個計畫主軸是由早稻田大學為中心,BRIDGESTONE為資金和技術的協助角色,結合民眾發想而成的大型環保計畫。

為了實踐W-BRIDGE計畫,早稻田大學特地在校區內成立營運總部,同時該大學為了新計畫,還特地新增環境能源的相關課程,結果不少新生搶著上課,更有許多研究生也對這門新課程大感興趣,因此早稻田大學不排除從中選些學生來一起完成計畫。

對於BRIDGESTONE來說,銷售固然是維繫企業獲利的方式,但在21世紀若能與環保結合,勢必能讓品牌、企業等形象加分。至於W-BRIDGE計畫何時會有成果,或許需等個幾年吧!



 
 
09/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