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2010年式Camaro SS官方照片正式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4/2008星期四)
在第一批Camaro官方照片公佈後,將近兩個月Camaro SS的官方照片才正式曝光。
雖然新世代CHEVROLET Camaro跑車,早已不是新聞,但論正式量產車型的官方照片,則遲持等到今年7月才正式曝光,以2010年身分問世的Camaro,共分為LS、LT、SS三種等級,其中位居頂位的Camaro SS搭載著6.2L LS3 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422hp,峰值扭力為56.4kgm,性能之強悍無庸置疑,但在先前首批曝光的官方照片中,並無包含Camaro SS,事隔近兩個月,在GM的官網中,Camaro SS終於無預警的悄然現身!

高達422hp最大馬力的Camaro SS,將是FORD Mustang GT500的最強勁對手。
從外觀可以發現,其實Camaro SS與一般的Camaro外觀差異並不大,僅有車頭水箱罩上分新增一橫幅導流孔,並將下氣壩內的橫式造型改為格狀式樣,同時加大左右兩側霧燈面積。

其餘部分,Camaro SS與Camaro幾乎如出一轍,但相信引擎一啟動,那更銷魂的聲浪,便可發現箇中差異。好了,不囉唆,馬上就來欣賞剛出爐的Camaro SS官方照片吧!

Camaro SS外觀上與Camaro相當類似,僅於細節上作出區別。

當然,發動引擎後的強悍性能,就可得知Camaro SS與Camaro的差異。

引擎蓋前方的導流孔,可說是辨識Camaro SS的最佳法寶。

車尾當然就是〝SS〞此英文字母為最大的身份辨識標誌。

圖為Camaro車頭。

Camaro車尾。



 
 
09/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